我校申报的“高压智能电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

来源:平顶山学院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4-07-01阅读:

近日,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文件《关于智能电力装备与系统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等26个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的批复》(豫发改高技[2014]681号)》,我校申报的“高压智能电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被批准列入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产学研共建工程研发创新平台项目计划,成为我校首个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高压智能电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是依托我校“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机电装备领域的研究创新平台,其主要功能和任务是围绕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开展高压电器智能化、节能节材制造等方面的研究,突破技术瓶颈,为高压智能电器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平顶山市产业集聚区的产业发展服务。

我校下一步将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尽快推进共建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切实加强对共建平台的支持和监督,落实相关政策,按时完成预定的建设任务,达到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