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平顶山学院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6-04-11阅读:

各有关单位:

2015年4月,学校下发《平顶山学院关于公布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平学院行[2015]17号),立项资助建设27个转型发展重点项目。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遴选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决定于4月下旬对各立项建设的重点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内容包括:

1.2015年4月立项以来项目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

2.项目推进的主要举措;

3.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4.下一步推进工作安排;

5.2015年度项目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二、考核程序

1.项目建设情况总结。各重点建设项目按照以上考核内容对立项以来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总结,项目总结应对照各项目立项时填报的目标任务书中相关内容,重点总结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

2.组织考评。成立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考评组,组织召开考评会议进行评审。考评会拟定于4月下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8分钟,各项目汇报PPT需在考评会召开前1天发送至指定邮箱。

3.考评结果确定。考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评结果报学校研究后公布。

三、2016年度项目经费拨付

考核等次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建设项目,2016年度项目建设经费分别按其预定资助额度的120%、100%、80%、50%拨付。

四、工作要求

1.项目考核工作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负责。2015年底机构调整涉及到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需调整的项目,可由项目负责人、原项目依托单位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协商确定项目考核负责人及项目依托单位。并将调整结果于4月18日下午5:00前报发展规划处。

2.各项目负责人需在4月18日下午5:00前将项目总结报告纸质版(需经依托单位负责人签字)1份及电子稿报送发展规划处。

3.承担多个建设项目的单位按项目分别进行总结和汇报。

4.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显性成果、签订的合同文本等相关电子资料一并报送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宋振平 联系电话:2657299(短号37299)

报送地点:办公楼312 邮箱:pdsufgc@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