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考评会议的通知

来源:平顶山学院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6-05-13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定于2016年5月18日召开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考评会议,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

2016年5月18日,上午8:30开始。

2.会议地点

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

3.汇报顺序

各项目汇报顺序见附件。

4.相关要求

(1)考评过程分项目汇报和答辩2个环节。每个项目以PPT形式汇报,汇报内容包括2015年4月立项以来项目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每项工作成效列明时间区间)、项目推进的主要举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推进工作安排,以及2015年度项目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汇报时间为8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

(2)各项目汇报PPT须在5月17日下午17:00前发送到邮箱pdsufgc@126.com。

联系人:宋振平 电话2657299(短号37299)

附件:转型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考评汇报顺序.doc

发展规划处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