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9-30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教发规函[2021]601号)要求,我校定于9月30日—10月30日进行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现拟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按照2021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调查表(教基报表)填报任务分解表(见附件1)按时完成填报任务,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对,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

2.由于高等教育学校统计调查表相关数据之间存在严密的逻辑关系,各单位填报时需要相互沟通,统一口径,务必注意表间关系以及与上年度数据的承接性,若填报数据与上年度数据出入较大,需以文字说明情况,确定无误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调查表填报前务必认真阅读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应用手册指标解读(见附件2),填报平顶山学院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填报表模板(见附件3),电子版请从学校发展规划处部门网站下载,所有表格项均要填报,若无数据,需以文字说明情况。

4.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填报的报表内容进行审核,确定无误后将纸质材料1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及电子版报送发展规划处。各单位填写的原始表格应保留备份并存档。

5.年报调查时间,时点指标填报2021年9月1日的数据,时期指标填报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的数据。

二、进度安排

1.9月30日~10月15日,各相关部门根据任务分工采集数据,组织审核,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2.10月15日下午5:00前,各相关部门将统计好的数据按要求报送发展规划处。

3.10月16日~10月22日,发展规划处进行数据汇总、审核及校验。

4.10月23日~10月30日,上报数据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后报送省教育厅,完成年度数据填报工作。

 

联 系 人:冯  燕

电    话:2657299(37299) 13949455096

电子信箱:pdsfy@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