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二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来源:平顶山学院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7-01-04阅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及推进实施的总体安排,各二级学院于2017年2月24日前完成本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请各二级学院统筹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安排部署本单位“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特别是与学校签订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在充分论证、广泛吸收有关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修改、完善前一阶段形成的规划文本。各二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须经本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各二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纸质版1份及电子稿于2017年2月24日17:00前报送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宋振平

电 话:2657299

Email:pdsu135@163.com

地 点:办公楼312房间

二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参考体例).doc

平顶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