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平顶山学院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4-09-04阅读:

平顶山学院关于公布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

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平学院行〔2011〕27号)精神,学校对10个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和4个第二批校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核验收。经各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自评,有关部门审核,专家组评审,公示,确定5个重点学科为良好,5个重点学科为合格,2个重点实验室为良好,2个重点实验室为合格。评审结果已由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现予公布(见附件)。

第二批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经过三年的建设,在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平台、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进展,获得了一批成果。通过验收评审,也发现重点学科建设存在很多不足。希望各单位根据我校重点学科的具体情况,增强学科意识,规范学科管理,突出学科特色,加强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的培养,提高科学研究的水平,使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增强我校学科的影响力,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2014-10-9-17-8-1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