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10-10阅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教办发规【2018】624号)要求,我校定于10月9日—11月5日进行2018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见附件1)按时完成填报任务,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对,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

2.由于高基报表相关数据之间存在严密的逻辑关系,各部门填报时需要相互沟通,统一口径,务必注意表间关系以及与上年度数据的承接性。

3.报表填报前务必认真阅读指标解读(见附件2),填报表格中除阴影部分(系统自动生成)外,其余所有表格项均要填报,若无数据,需以文字说明。

4.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填报的报表内容进行审核,确定无误后将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报送发展规划研究室(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各单位填写的原始表格应保留备份并存档。

5.本次统计数据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日,学生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新生入学后的人数)。

二、时间安排

1.10月9日~10月15日,各相关部门根据工作分工内容采集数据,组织审核,完成本部门的数据填报工作。

2.10月15日下午5:00前,各相关部门将统计好的数据按照要求报送发展规划处。

3.10月16日~11月2日,发展规划处进行数据汇总、审查及校验。

4.11月2日~11月5日,发展规划处将统计报表报学校领导审批后报至省教育厅,完成学校的数据填报工作。

人:冯  

   话:2657299(37299) 13949455096

电子信箱:pdsfy@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