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05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教发规函[2020]431号)要求,我校定于10月5日—10月30日进行2020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现拟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按照任务分工(见附件1 2020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高基报表)填报任务分解表)按时完成填报任务,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对,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
    2.由于高基报表相关数据之间存在严密的逻辑关系,各部门填报时需要相互沟通,统一口径,务必注意表间关系以及与上年度数据的承接性。
    3.报表填报前务必认真阅读指标解读(见附件2 2020年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指标解释,电子版请从发规处部门网站下载),填报表格中除阴影部分(系统自动生成)外,其余所有表格项均要填报,若无数据,需以文字说明。
    4.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填报的报表内容进行审核,确定无误后将纸质材料1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及电子版报送发展规划处。各单位填写的原始表格应保留备份并存档。
    5.本次统计数据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学生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新生入学后的人数)。
    二、进度安排
    1.10月5日~10月16日,各相关部门根据任务分工采集数据,组织审核,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2.10月16日下午5:00前,各相关部门将统计好的数据按要求报送发展规划处。
    3.10月17日~10月23日,发展规划处进行数据汇总、审核及校验。
    4.10月24日~10月30日,发展规划处将统计报表报学校领导审批后报送省教育厅,完成年度数据填报工作。
    联 系 人:冯  燕
    电    话:2657299(37299) 13949455096
    电子信箱:pdsfy@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0月5日